理茶er

本命是黑三角和亲子分!他们真好!!!

【瑞金】小短篇(甜段子)

。你们的辣鸡楼主又滚回来了(有想我吗~( ̄▽ ̄)

。高考辣,给各位小天使送糖糖,祝好运哦~

。马上就要地生中考了,所以更不了长篇,其实短篇也不错嘛~(其实只是懒)

。私设注意⚠️:秋姐是腐女

。嗯?存稿?不存在的(笑




(正文)

1、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就在几天前,凯.搞事王.莉冒着生命危险,把金

从格瑞身边给拖走了。然后把自己珍藏的同人志

都翻了出来,把金给拖入了腐海。


2、
在金被凯莉拖走之后,格瑞发现自家发小看自

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难道他知道我喜欢他了?!格瑞自以为看破了

一切(并不)。然后对金就越发宠溺了。比如

说吃饭时金被蔬菜占据的饭碗,再比如说没事

就牵牵小手壁个咚。 当然金都没有发现。

哦。这真是个美丽的误会~(笑


3、
在金成为腐男的xx天后。

嘉德罗丝来像格瑞找茬了。虽然他的眼睛时不

时就飘向被挡在格瑞的金毛。

格瑞:mmp,这是我媳妇儿,你想当隔壁老嘉吗?!再看劳资就打死你。

虽然他只是高贵冷艳地说了句:“不服来干。”

金激动了。 矮油来干来干来干来干来干来干嘿

嘿嘿嘿嘿嘿嘿~ 然后迅速从兜里掏出手机开始和凯

莉视频。

格瑞和嘉德罗丝突然觉得头上多了什么绿绿的

东西。

4、
凯莉表示本小姐很郁闷。

好不容易把金拉进腐圈给他那原本一窍不通的

脑子通了一窍,结果他竟然萌上了嘉瑞嘉?!

嗨呀我可真是去你的哟!

本小姐的瑞金糖找谁吃去?!这可不行。凯

莉郑重地想了想,觉得有必要出动自己的盟友

了。


5、
秋是凯莉的盟友,一个忠实的瑞金铁杆粉。为

了这个,她煞费苦心地让格瑞和金从小到大都

在一起睡。

秋认为:搞基,要从娃娃抓起。

所以当听到自己愚蠢的弟弟竟然对格瑞一点感

觉都没有是,秋决定权和凯莉搞个大事情。


6、
格瑞向金告白了。被搞事二人组怂恿的。

被告白的金一脸懵逼。你不是喜欢隔壁老嘉

吗?但是他来不及多想什么,就被格瑞堵住了

嘴。

格瑞吻了他。(凯莉&秋:计划通!)

金突然觉得和自家幼驯染在一起也不错。于是

金在成为腐男后又被顺利掰弯了,这真是可喜

可贺,可喜可贺~(个屁啊!!! 来自某个爬

不起床的金)



(小剧场:

关于凯莉和秋的(搞事)计划。

PS:以下为聊天记录

星月腐女:金真是太蠢了,别指望他能自己开窍

了。我们来帮格瑞一把,让他早日抱得美男

归。

丹尼尔他老公:这个好。我同意!

星月腐女:那我去找金,你去找格瑞。

丹尼尔他老公:没问题,交给我吧!


几日后

星月腐女:无限制瑞金粮get!



(某嘉:到最后我都没有出场…








评论(1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