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茶er

本命是黑三角和亲子分!他们真好!!!

【all金】【偏瑞金(?)】凹凸学院(一)


。日常不务正业ˊ_>ˋ
。因为是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别介意w
。秋姐性转
。黑金是金弟弟,叫银(私设)
(纯手打 感受到我的诚意了吗(・ω・)ノ)

(正文)
金今年要上大学了。
作为一个大一新生,自然是躲不过难逃的灾难——军训。
每名学生都要参加军训,但在凹凸大学,有一个特别的规定:要先在学校里住一个星期。据说是为了让大家交朋友?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院长是这么解释的。
于是金就把他那少得可怜的行李塞进了行李箱里,去学院找他哥哥去了。
没错,金有个哥哥。(虽然很不靠谱ˊ_>ˋ)几年前说什么“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留下了这么一张纸条,就把金丢给隔壁家的格瑞,然后自己就卷铺盖走人了。不过他还算有点良心,给金留了张(狗屁不通的)地图。
然后格瑞也走了。
然后金就去找他哥了。
然后金就到了凹凸大学(别问我他是这么看懂地图的 这大概就是心有灵犀吧【瘫】),并顺利地成了新生。当然有某丹的暗中协助,比如说考试是莫名被监考老师塞的答案,再比如说体能测试时测试官仿佛是瞎了的眼睛。。。
顺利入学后金认识了许多人。
他先是在报道时认识了一个叫紫堂幻的男孩,性格软弱,是个典型的老好人。令他奇怪的是这个男孩身边总是带着三只怂的可以的肥仓鼠,紫堂还给那三只起名叫小斯巴达。金觉得这很棒。但当他遇到其他人后才觉得“啊 紫堂 他真是天使”
之后看到了一个叫凯莉的萌妹子。虽然凯莉的脸完美的让人没话说,但金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在不久的将来,金终于知道,原来这是一种名为“搞事”的气场。。。
意想不到的是,金碰到了他的竹马竹马——格瑞。
身旁的紫堂扯了扯金的衣服,小声道:“金,这是学院排行榜上的第二名,你认识他?”
金自豪地说:“当然!格瑞可是我最好的 朋 友 ,你说对吧,格瑞~o(^▽^)o”
紫堂发现格瑞的脸黑了。身后的黑气几乎要实体化。
当然,脑子缺根筋的金并没有发现。
(金: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啊啊啊啊◡ ヽ(`Д´)ノ ┻━┻ )
(格瑞:呵。反正早就看光了。
嘉德罗斯:呵。渣渣你有意见?
雷狮:呵。本大爷可是海盗啊。
卡米尔:呵。乖,给你吃蛋糕。
佩利:呵。是我的我就要上。
帕洛斯:呵。我可是骗子哦~
银爵:呵。
银:呵。反正哥哥是我的。
安迷修:呵。身为骑士,这是应该的。
秋:呵。弟弟是世界的宝物。
丹尼尔:呵。金你很意外吗?)

大概会有后续?( i _ i )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