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茶er

本命是黑三角和亲子分!他们真好!!!

【all金】【偏瑞金】凹凸学院(番外)(大概是一?)

。大概算是番外?
。算是小短篇吧(总之就是交代下金一家和格瑞的童年)
。第一篇番外ww 大概以后还会有?

在金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失踪了。家里只有一个比金大不了几岁的哥哥秋和一个与金同年的弟弟银。
那时候他们兄弟三个靠着隔壁阿姨和亲戚的施舍生活。因为穷,所以小区和学校里的小朋友在父母的警告下都不愿意和他们玩。这也就导致了银古怪的性格和对像阳光一样温暖的哥哥金产生了过分的依赖。而大哥秋比起银,也更喜欢活泼开朗的金一点。
到了初中,这种情况就改善了很多。学校里的同学和老师都不再嫌弃金的贫穷了。金原本就挺开朗的性子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再加上金长得也很不错,渐渐地,就获得了一些女生的好感。当然脑子缺根筋的金并没有发现。
当金和银上高中时,隔壁的阿姨一家出车祸了。夫妻俩都去世了,只留下一个和金同年的儿子,叫格瑞。秋收留了他。
格瑞让人很省心,不吵也不闹,有着不属于那个年龄段孩子的成熟和稳重。还会做一些兼职来补贴家用。
格瑞第一次看到金时,是在初中。那时候格瑞的母亲还没去世,就带着他去金家玩。格瑞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耀眼的,比太阳还灿烂的金。
和秋的外热内冷不同,金是那种表里如一,都是傻到不行的人。(并不)虽然傻,但却可以温暖人心,直击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格瑞喜欢金。但他不敢靠近。就像是会被金的温暖给灼伤,只是躲的远远的。但他一直都在关注着金。无声的关注。
直到格瑞的父母去世了。他搬到了秋的家里,和金住在一起。
金喜欢缠着他,格瑞起初还有些避讳,但后来也就随他去了。渐渐的,格瑞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金了。
金蔚蓝色的眼睛、金阳光一样的头发、金傻兮兮的笑容。格瑞觉得自己就像是瘾君子,疯狂地迷恋着金。
格瑞不能没有金,但金并不是。
金还有秋和银。
格瑞为了金,每天都在是自己变得更强。只有这样,才能保护金。
然而有一天,秋走了。银去找秋了,他们再也没有回来。
金没有家人了。但他还有格瑞。
直到格瑞也离开了他。 颓废了一段时间的金发挥了他那乐天的精神,决定去找他的发小和家人。
金照着秋留下的地图来到了凹凸学院。他认识了许多人:凯莉、紫堂幻、嘉德罗斯、雷狮……他也找到了他的发(lao)小(gong)——格瑞。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