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茶er

本命是黑三角和亲子分!他们真好!!!

【all金】【瑞金】凹凸学院(二)

。没错又是我(从作业堆里挣扎着跑来更新)我超勤奋的所有快夸奖我吧~(泥垢=_=
。已经决定会连载辣,米娜开不开心~( ´ ▽ ` )ノ
。因为在下是苦逼的初二江苏党,所有更新时间不一定。各位小天使可以点个关注防迷路哦~(超无耻

。@Muize.lupe 这个太太她超棒啊啊啊啊!!!
。后几章应该会有客串,各位想客串的小天使可以告诉我哦~(^o^)/

(正文)
一个星期的住校期很快结束了,凹凸学院的大家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并没有ˊ_>ˋ)的军训。
军训首先要干什么?当然是选宿舍、找舍友。更别提这次军训是要到野外的了。
于是凹凸学院迎来了自成立起最大的一起斗殴事件。
至于原因。。。是为了争夺金的床伴啊不,是宿友的名额。
由于宿友是自主选择的,然后金就被缠上了。
首先把格瑞定了下来,(格瑞:计划通)于是只剩下三个床位了。
第二天雷狮海盗团的几位来找了金。
我们的海盗头子几乎用上他这辈子所有的浪漫细胞,竭尽全身力气好不容易憋出一句毫无情商,并且听着就像是某种要打架的台词:“喂弱鸡,本大爷来找你了!”站在一旁的卡米尔表示为大哥的情商捉急,然后十分自(wu)然(chi)地乘虚而入:“金,选我每天都有甜点吃哦~(^ν^)”。
金可耻的心动了。
雷狮:弟弟大了,会抢嫂子了。QAQ
佩利和帕洛斯刚想表示下自己火热的内心,就被某个从草丛里(?)飞跃出的没马骑士给打断了:“呔!恶党你们要对金做什么?!”
佩利&帕洛斯:mmp
雷狮怒了。卧槽自己弟弟和自己抢媳妇儿也就算了,这个辣鸡骑士竟然也来抢金,还把劳资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气氛(自认为)给破坏的一干二净!!!果断地提起锤子就上去和安迷修互肛。卡米尔他们连忙上去拉架。开玩笑,要是伤到金小天使怎么办。
然而他们都没注意到一片混乱中悄咪咪溜走的金。(金:呵。

嘉德罗丝正在外面游荡。在干嘛?在找金。金很不幸地被抓到了。
嘉德罗斯:“渣渣你是我的!”(脸红)
金:?!
格瑞:磨刀霍霍向螺丝
格瑞和嘉德罗丝打了起来,闻讯赶来的海盗团和安没马紧接着加入战场。
场面一时十分混乱。
最后还是丹尼尔学院长赶来解决了这次暴动。(你确定不是媳妇儿要被抢坐不住了?)
最后和金在一起的还是格瑞。以及埃米和银。

下章预告:弟弟+兄控,银 初登场!







评论(8)

热度(56)